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SSIDC

SSIDC简介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英文简称SSIDC,以下简称“联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门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社证字第0121995号)的科技型社会组织,以“落实积极老龄化国家战略,聚合产业势能,促进科技创新,民生福祉,推动智能健康养老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助力企业成长,探索信息时代与老龄时代的融合发展”为宗旨,通过拓展国际交流合作、协同推进技术创新、标准创制及推广、开展产业行业研究、搭建科技服务平台、组织品牌服务活动等为企业提供服务,推动智能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联盟工作范围覆盖全国智能、健康、养老领域5500家养老服务机构及企业、120所高校、55家科研院所、42家社会团体。

理事长寄语:

田兰宁 博士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
 

      21世纪的社会变迁,因着人口的老龄化变得更为和谐,更加注重智慧和创造力,人将更注重自我存在的意义,个体的价值,虽然面对社会自身的变化感到迷茫,但以人口结构变化带来的社会变迁会具有更大的创新能力,创造一个以人为核心的人人社会,不以社会分工,人生分割为外部环境。中国需要借助人类社会老龄化带来的机遇,在持续变化中,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寻求创造并成长出新的文明。

      SSIDC基于以人为本的价值观,致力于通过对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打造养老信息化智库,推动建设理想老年社会,提升人类社会福祉。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2022027975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