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SSIDC核心委员 >

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长虹佳华是四川长虹全资公司。长虹佳华具有在IT领域的产业优势和独特的团队文化,并拥有长虹的制造、资本优势,是长虹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是整合、优化全球资源的IT产品分销商与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专业位置及信息服务终端产品生产商和服务商。长虹佳华的自有品牌业务主要在LBS(位置服务)领域中,专注于家庭物联网的现代信息服务产品与应用。具有硬件终端的设计、开发以及生产能力,拥有多种基于位置服务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长虹佳华已建立了从研发、生产、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通过TS16949,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并依托长虹集团雄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致力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高品质、稳定、易用的位置服务产品及相关应用解决方案,推动家庭物联网应用产品领域的创新,并以此带动北斗应用产业化。

     长虹关护通智能养老服务系统是由位置服务终端及智能位置服务平台组成的“医-护-养”一体化的“居家养老”解决方案。系统力求打造社会化效应的智慧养老,实现养老服务O2O生态圈。长虹关护通智能养老服务系统基于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无线通信技术、家庭物联网技术、移动医疗技术,结合老人对亲情服务、紧急救助、体征检测、居家养老服务等多方面的需求,把养老运营机构、养老服务机构、医疗机构等整合在一起,以服务网络和呼叫中心为主要实现形式,向老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老人、家人、本地化养老运营机构与本地化养老服务商整合的整体养老服务解决方案。

     产品包括关护通终端和服务平台,可社区化应用,也可家庭独立使用,并面向服务运营商实现产品定制。产品把养老运营机构、养老服务商、救援机构、医疗机构等整合在一起,打造现代养老整体服务平台。

     -     为服务运营商提供完善的居家养老服务运营系统,配合服务运营商整合本地化的社区、家政及救助等服务资源,建立相应的呼叫中心,提供优质的智能养老服务。运营系统包括:用户管理、终端管理和运营服务管理、信息发布、工单管理等功能。
     -     为老人及其家人提供位置查询、远程监控、报警求助、社区服务、医疗救助、体征检测和信息发布等服务。
 
     长虹关护通致力于养老信息化产业探索和创新,积极参与“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养老为依托、机构养老为支撑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的构建!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