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SSIDC核心委员 >

郑州大象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郑州大象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工信部认定的双软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双软企业、双软产品、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ISO9001、软件著作权等一系列软件企业资质证书,且已形成以养老服务行业、民政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及软硬件的研发为主导的产品系列和专业化服务,公司的产品、技术更广泛的应用于养老服务、社区服务、家政服务、医疗卫生、健康管理、紧急救援、电子政务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通信信息技术研发以及业务平台运营经验,为客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助老、服务民生”的经营理念,发展迅速,成立了河南安泰居家养老服务信息中心和河南致志融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个机构,是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SSIDC)核心委员、河南省物联网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医养协作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河南省老年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其中《智能居家养老服务平台》被河南省工信厅列入河南省2012年度十大物联网应用示范工程、大象通信-为老服务网络中心运营管理系统V1.0被评为2013年度河南省优秀软件产品、智能居家养老呼叫求助支平台在SSIDC(中国社会福利协会)首届养老服务产业信息化创新大赛中荣获流程优化银奖。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技术过硬的研发团队,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创新意识强的项目管理、市场销售人才;建立了行业化的营销体系和客户技术服务体系,严格遵循质量管理体系和有效的项目管理模式,并通过标准化的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作为新兴服务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大象通信已为十几个省份、五十多个城市提供了社会服务公共平台建设服务,包括方案咨询、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人员培训、系统维护等服务项目。

  公司以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协助政府、企业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地区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做为公司的基本发展方向。在未来严峻的市场环境中,大象通信会不断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卓越的管理、优秀的产品以及满意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