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SSIDC > SSIDC普通委员 >

杭州爱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爱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养老产业信息化研究与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养老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拥有一支由软件、研发、市场、管理等多领域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团队,致力于推进整个养老产业的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创新养老管理和服务模式,应用领域涉及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整个养老服务体系。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1、颐养通机构养老管理系统
2、颐养通居家养老管理系统
3、颐养通医养结合HIS管理系统
4、颐养通老人关爱平台
5、智能养老手机APP
6、智能养老云平台
7、养老行业大数据平台
8、智能养老O2O平台
9、民政养老服务信息管理系统
10、智能化健康设备、定位设备、智能终端

在几年的快速发展中,公司凭借雄厚的资金和技术,一举进入快速发展的养老产业市场,抢占发展先机,利用自身优势迅速占领市场份额,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公司通过与养老机构、养老地产、养老集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高校养老专业等的合作,已建立完善全面的产品体系,发展了遍布全国的客户,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

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7号杭州城市发展大厦A座
邮编:310012
邮箱:sales@axun.com.cn
网址:http://www.yytong.com
电话:0571-28978185
QQ:1115558001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