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SSIDC > SSIDC普通委员 >

张家港泰克软件有限公司

 张家港泰克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是江苏省经信委认定的软件企业和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经营模式以技术为支撑;市场为导向;服务为基础;质量为核心。

公司已建立了完整的管理体系和开发体系,拥有一支优秀的技术开发队伍,在智慧水利、智慧农业、智慧养老、企业智能化等行业和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经验。顾问团队由行业内资深技术专家和管理专家组成,主要管理人员均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及管理经验。

主营业务包括: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等。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制造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实现技术价值的转换,从而达到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目的。

泰克软件的使命是用信息技术改变未来生活、推动社会进步,经营宗旨是做客户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应用软件与服务提供商。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