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北京天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云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云计算技术研究、云系统构建及云计算行业解决方案提供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由专注于云计算产业发展的宽带资本云计算基金投资,创立于2009年。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包括香港及台湾)16个省市设有分支机构,并在美国硅谷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
    天云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云基地。作为北京云基地的旗舰,天云科技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的云计算产品和云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打造度身定制的、专有的云计算系统架构。天云科技专注于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和“中国云”的构建,并致力成为国内领先、具世界水准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系统专家。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