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厦门智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智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7月,是经厦门市政府核准的中外合资的高新技术企业,多项研发被核定为国家级和市级重点新技术产品,并在产品设计与结构上荣获多项专利。
    公司落户于厦门高科技产业集群地——厦门软件园二期。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科学发展”道路,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化养老整体解决方案,并形成了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稳固生命链。同时,在“以人为本”的理念指引下,汇集了大批科技创新型人才,凝聚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养老电子护理网系统是经过数年的研究社会养老产业发展与需求,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研制出品,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智能养老电子护理产品。它为养老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该养老护理网系统,同时覆盖了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的三大板块,将为养老智能电子护理产业掀起新的篇章。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