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英特尔intel

    英特尔是计算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先厂商。英特尔设计和构建关键技术,为全球的计算设备奠定基础。未来十年,英特尔将创新和扩展计算技术,连接世界上每一个人,让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英特尔1985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今天英特尔公司已经成为在华最大的外国投资企业之一,员工人数超过7,500人。英特尔中国也是英特尔全球部署最全面的第二大机构,包括了芯片制造、封装测试,新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及营销——英特尔大连芯片厂是英特尔亚洲首家晶圆制造厂,英特尔成都工厂是世界一流的芯片封装测试厂,位于北京的英特尔中国研究院专注于前瞻性嵌入式系统研究,位于上海的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则是英特尔在中国的研发基地和创新中心。
 
    “芯心相印共创新,探索变革同超越”是英特尔在中国的承诺。当前个性化互联网正推动新一轮产业变革,英特尔将继续与产业合作伙伴携手创新,抓住变革的机遇,获得新的成长和超越。英特尔在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优秀的企业公民,并携手各方推动社会创新,共建创新型国家。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