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经石(上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

    经石(上海)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是南纬集团上海子公司,「南纬」是台湾股票上市公司,致力于传统纺织面料及成衣的全球化产销服务,其全球营运机构遍及北美、亚洲及非洲。
    经石之品牌AiQ整合集团内上下游资源,运用高科技金属纤维材料,将流行时尚与崭新的电子信息科技融合为一体,提供纺织与电子业结合的垂直整合解决方案,为智能服装提供了完整的整合供应链。
    AiQ擅长将光、热与电子模组无缝融合到传统服饰的设计理念中,创造出最自然的穿戴式科技产品与应用生态,并高度关注其产品耐用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期许可穿戴式服装技术为人们带来利益,建立数字化健康生活。

    市场应用
    在全球物联网大潮的背景下,BioMan™生理侦测服是一个完美的创新,可通过穿着生理侦测服,实时监测人体生理信号,通过软件上传到移动设备或云端,进行大数据分析运算,达到提早预防疾病与紧急危害预警,日常健康运动管理等相关服务。生理侦测服运用于老年看护市场,是将被照护者与网络后台照护云平台紧密结合的关键一步,通过网络平台,提供用户最及时的健康照护服务。

    核心技术及系统建设
    AiQ完整开发并垂直整合BioMan™生理侦测系统, 在国际市场上面是全新产品模式,具有高度的价值链完整性及获得国际市场的重视并同时建立了产品的高障碍性,使其可在全球各产业进行实地试点。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