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北京云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宝科技有限公司(云宝科技)是中国领先的居家养老解决方案、养老信息系统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SSIDC)委员。

云宝科技致力于应用先进的信息、生物技术改善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质量,降低养老成本,使广大老年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目前,云宝科技已创造了两项全国纪录:推出了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养老云服务平台,推出了国内第一个完全免费的养老信息系统。

根据居家养老的需求特点,云宝科技开创性推出天年宝居家养老云服务平台,整合养老机构、社区服务机构等社会力量,以健康管理为核心,为用户提供日常身体检测、医疗健康咨询、紧急情况救助、生活便利服务、营养保健产品等全方位的服务,使老年用户大幅提升健康管理水平和生活质量。

针对养老院、疗养院等集中式养老机构,云宝科技推出颐护宝养老业务管理系统,集接待和入住管理、收费管理、用户管理、员工管理、库存管理、资料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统计分析等多个管理组件为一体,可以有效提高养老机构的服务质量、降低养老机构的运营成本。

云宝科技团队核心成员全部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均有多年大型跨国IT企业研发及管理经验。

云宝科技创新性的云服务商业模式使得养老、家政等社会机构无须额外投入就可以扩大服务范围、提高营业收入和用户忠诚度。云宝科技依托于清华大学的科研资源,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掌握研发、部署大型商用IT系统的核心技术,对于旗下的平台及系统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云宝科技拥有丰富的IT系统及解决方案的运营、实施和系统集成经验,可快速响应客户、合作伙伴的个性化需求。

云宝科技以科技服务人类为己任,以合作共赢为理念,愿与社会各界力量携手共迎中国养老市场黄金十年的到来。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