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上海亚太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亚太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亚太信息”)是长江计算机(集团)公司所属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公司。亚太信息于1996年4月成立,现有约500名在职人员,其中软件开发人员370多名,并由博士、硕士和学士组成合理的技术人才结构。亚太信息主要从事金融、证券、商业、物流、医院、石油、智能交通、工业控制和网络工程等应用领域的系统集成开发工作。亚太信息注重产品技术架构的构建和核心技术的提炼,增强应用系统的可扩展性、可维护性和产品化特性;促进在行业中渗透、融合和拓展,力争成为行业专家。经全体同仁的努力,已持续多年销售业绩突破1.9亿人民币,并逐年稳步上升。

亚太信息开发的应用系统多次荣获国家科技部、工业与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各商业银行、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各类奖项。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软件企业认定、ISO9001 认证,为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企业。并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工业与信息化部先进集体、上海市劳模集体、上海工业优秀企业、上海明星软件企业的殊荣。 到2012年底,我公司累计获得的科技成果:软件著作权58项,软件产品登记41项,发明专利申请10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成果转化2项,商标注册1项。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