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天津湃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湃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六大街110号天润科技园五楼。公司是一家从事个人健康大数据系统、智能信息化医疗、智能养老等相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型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树立了“业界领先,客户至上”的观念,致力于建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软硬件开发人才,在云计算、大数据医疗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无论是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以及工程组网等各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
    公司的核心业务围绕打造“个人健康大数据系统”展开,实时、准确的记录用户的各项生理指标数据,同时致力于系统周边的可穿戴和智能家居设备的研发,如:智能机器人、智能手环、智能纸尿裤、智能鞋垫等。通过个人健康大数据系统和终端产品相辅相成的配合,形成完整的服务闭环。公司通过和医疗机构、养老机构、医院等展开广泛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共赢。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