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福建微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微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首批入驻福建省福州高新区海西产业园的高科技企业,是福建省养老事业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微尚科技汇聚了养老信息化科技领域的技术精英,拥有一个充满爱心、专业化的研发团队,执着于“科技为老”事业,以多年的行业积累,领先的技术,用心的服务,向客户提供机构养老和居家养老信息化、智能化技术服务和产品,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养老科技服务提供商。
   微尚科技研发的“智慧养老”系列软件平台以及新技术产品,融合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为老人提供安全照护、健康医疗、生活照料、亲情关爱、文化娱乐等方面服务,让老年人充分享受现代信息科技发展的成果,快乐生活、优雅养老;让子女运用科技尽孝心,关爱从此如影随形,与父母共享天伦之乐!  
   2014年5月,微尚科技的“居家智慧养老”项目被列入国家工信部“福建(福州)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项目。
   2015年4月7日,福建新闻联播 “福州:试水养老产业‘互联网+’新模式”报道了微尚科技的“‘互联网+’养老”的科技服务新模式;同日,福建省电视台《新闻启示录》栏目也专题报道了微尚科技的“互联网+养老”科技产品及其应用。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