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山东蓝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蓝创科技全称“山东蓝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是山东潍坊高新区自主孵化培育的高科技型企业,现有员工260余人,外埠营销中心28个,公司一直致力于“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推广,是我国知名的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蓝创科技先后与INTEL、NVIDIA、华硕等国际巨头逐步建立了坚实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中国首款网游戏专用一体机,不仅改变了网吧行业计算机的传统形态,同时掀起了国内网吧行业游戏一体机的使用高潮,截至2015年6月,蓝创科技游戏一体机以200%的年增长率引领整个行业快速发展。2013年,蓝创科技全新推出的“互互健康”项目,在中国的智慧医疗界带来巨大反响,其核心功能“基于互联网的健康信息互动”模式,恰当弥补了医院数字化的“体验”缺口,实现了医院全数字化的完整闭环,对智慧医院的快速实施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2014年,根据中国老龄化社会的现状,历经两年的市场调研论证分析,蓝创科技基于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北斗导航定位、云计算等技术,结合老人对亲情服务、紧急救助、健康监测、居家养老服务等多方面需求,打造了“医护养”一体化智能养老服务项目,项目成功入围国家发改委“基于北斗的民生关爱重大应用示范”项目,成为山东唯一承建“智慧养老”国家级示范项目的企业。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