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理事长单位 >

联盟理事长单位: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

 

介绍

 

SSIDC高级服务信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SSIDC)是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专业科研机构。SSIDC 以 IT 为基础的高级服务为基础,整合和利用各种力量参与高级服务的信息学发展,从而促进在高级服务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生产、研究和研究的整合。SSIDC专注于未来高级创新产品和服务,在社会高级服务体系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专业技术支撑作用,创造和维护高效、低成本的环境,通过在高级服务行业应用IT进行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田兰宁博士
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医疗福祉经营学博士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
思德库(SSIDC)发起人
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 



田兰宁博士拥有国际卫生福利大学健康与福利管理博士学位。她毕业于美国德保尔大学,主修信息系统管理。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汉语和日语。她曾任社会福利中心信息技术部主任,并领导由民政部资助的国家老年服务信息系统。2014年,她成立了SSIDC高级服务信息学创新研究中心和中关村SSIDC智能健康与老年护理产业联盟。她也是《赋予下一阶段生命》系列丛书的主编。现任中国社会福利与老年服务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在2010年我回到中国之前,她曾在韦尔格林公司和埃森哲公司工作。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