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SSIDC首届养老服务产业信息化创新大赛”成功颁奖

    在博览会中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主题研讨会上,养老服务产业信息化创新大赛组委会举办了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并在博览会信息化展区设立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区。本次大赛共设立了新技术潜力奖、优秀设计奖、流程优化奖、用户体验奖、投资回报奖和行业推动奖六大奖项,用以激励养老服务产业全方位、多角度的创新。
    大赛对每个作品设置了12个打分项,专家根据作品的情况逐项打分,经现场汇总加权形成作品最终得分。整个过程在参赛单位代表和评审专家的见证下完成,并获得一致认可,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大赛最终获奖结果如下:
    优秀设计组
    金奖:老年智能健康手表(深圳市倍泰健康测量分析技术有限公司)
    银奖:熙康关爱腕表(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流程优化组
    金奖:基于社区的居家养老智能管理平台设计方案(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银奖:智能居家养老呼叫救助云平台(郑州大象通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技术潜力组
    金奖:爱照护商业智能平台(上海伟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银奖:基于医芯的居家养老护理信息化技术及产品开发(深圳中科在线技术有限公司)
    用户体验组
    金奖:医随访-移动糖尿病管理随访云服务(健安华夏(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银奖:HQR亲仁健康管家系统(北京和家福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颐经典健康科学研究院 )
    行业推动组
    金奖:痴呆优质照护在线培训(记忆健康360工程)
    银奖:空缺
    互联网创新组
    金奖:创新移动应用护护虎(上海杰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银奖:空缺

         
                      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名誉顾问吴基传为获奖单位颁奖

         
                   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副司长(正司级)王素英与获奖单位合影

         
                                            获奖单位合影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