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西安站圆满结业,让爱与知识一同前行!


2017年2月22日-25日,由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主办的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在西安养老康复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33家养老服务相关机构的同仁们来到古都西安,怀揣着提升老年照护服务质量的心愿,汇聚一堂,参加这场为养老人准备的盛会。
 
·初见会
养老服务是关乎所有人福祉的事业,始于关爱,以“暖”为主题的初见会拉开了为期三天的思德库评估学习之旅。

 
初见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养老人儿,脸上写满了真诚,如多年老友一般,畅叙幽情,只为同一个目标——给老年人提供科学照护。在这里,我们交流、分享最深刻的养老感悟;在这里,我们以友谊为桥梁,以知识为框架,通过我们的心和手,让力量绵延,要让数以百万计的老年人受益;在这里,凝聚爱与知识,我们都将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

 
 
听讲会
听讲会上,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的专家讲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殷切的希望,从对老年人的基本认知出发(作为养老服务从业者,我们需要从心理上主动打破老年人是虚弱、倦怠的形象认知),讲解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意义,传授老年人能力评估实操技能,再延伸至科学评估与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理论与实操并重的听讲会让我们更加理解评估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在每个人的心中洒下科学照护的种子。

 




 
实地体验
 
养老服务从来都不是纸上谈兵,而是真实地在细微处给予用心的关爱。思德库研究院田兰宁院长在【兰宁心语】中说过:养老方式的实质是为年老者构筑特定生存环境,受空间维度和社会维度影响,适应国情、社情,包括社会发展阶段、发展模式、文化传统、阶层结构,家庭状况及个人意愿。
 
没有最好的模式,却有最适合的模式。相聚在思德库评估员之家的新伙伴们,在思德库研究院的组织下,由思德库评估员之家的老伙伴们带领,来到西安市两家首先开展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的全国养老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西安养老康复中心、西安三桥老年公寓。实地体验评估室,交流学习评估工作经验,感受科学的评估带动最优质的服务。西安养老康复中心的温暖,西安三桥老年公寓的活力,印在每个人的脑海里。了解老年人的真实需求,我们能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



 
 
 
 
我们在思德库毕业啦

连日孜孜不倦地学习,和一场紧张的考试后,评估员们顺利毕业!在西安的短短几天时间,我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感动、收获了友情,我们相信在思德库的毕业不仅仅是结束,也将是开始。在这里,所有的人装着满满的正能量,在养老服务的路上继续前行!




  
 
老年人能力评估员培训·中山站即将开启
与您相聚中山,不见不散!
 
评估培训报名
 
国家民政行业标准《老年人能力评估》(MZ/T039-2013)于2013年10月1日开始实施。为了帮助养老机构及社区顺利开展评估工作,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开发老年人能力评估与信息化评估系列课程,并研发了《老年人能力评估基础操作指南》专业教材,该教材也是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技能培训教材指导丛书”之一。
该系列课程将养老服务信息化管理与老年人能力评估内容有效结合,目标是帮助养老机构及社区的评估员了解老年人能力评估的目标、内容和方法,合理利用评估结果提供服务,有效分配服务资源控制成本。老年人能力评估(基础)培训已经在北京、苏州、深圳、铜陵、烟台、西安等全国多地成功举办。
3月22日-3月25日,思德库研究院将在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颐康老年服务中心开启下一站“评估学习之旅”,期待您的加入,科学照护从评估开始, 报名网址:https://jinshuju.net/f/yOcGNu
赶快报名吧!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