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2017年第八期)即将在青海开启!



盛夏时节,高温笼罩,酷暑难耐。然而,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却正值最美的时节,25度的气温,金黄的油菜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互配衬,美不胜收。这就是被誉为“华夏避暑胜地,世界屋脊瑶池”的青海!

 

青山青水青海,清凉清静清心,8月18日-20日,思德库邀您一起逃离烈日,结伴前往大美青海,一起开启一场清凉的科学评估之旅!

 

培训时间:8月18日-20日

培训地点:青海省海东市青海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

报名电话:15901123013  13141307720

报名微信:Abear-love  

培训方式: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报名!

 

 

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2017年第八期)

 

青海站——青海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

 

青海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是在青海省民政厅、海东市政府、互助县政府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经互助县发展和改革局立项、青海省民政厅、互助县民政局批复设立的青海省规模最大、投资金额最多的民办非营利性社会养老机构。

 

 

 

作为青海省第一家集养老、医疗、康复、护理、临终关怀为一体的“医养融合”性民办非营利性社会福利机构。中心目前共有养老床位1040张,实际入住老人容量可达800多人,编设养老护理员约280人(2:5)

 

往期精彩
 
 
 

暖心·初见会

 

养老服务是关乎所有人福祉的事业,始于关爱。初见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养老人们,脸上写满了真诚,如多年老友一般,畅叙幽情,只为同一个目标——给老年人提供科学照护。

 

在这里,我们交流、分享最深刻的养老感悟。

在这里,我们以友谊为桥梁,以知识为框架。

在这里,通过我们心手,让力量绵延,让数以百万计的老年人受益。

在这里,凝聚爱与知识,我们都将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

 

 

解惑·听讲会

 

理论与实操并重的听讲会让我们更加理解评估工作的意义、作用、专业与规范,在每个人的心中洒下科学照护的种子。

 

听讲会上,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的专家讲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殷切的希望,从对老年人的基本认知出发(作为养老服务从业者,我们需要从心理上主动打破老年人是虚弱、倦怠的形象认知),讲解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的原则、要求和意义,传授老年人能力评估实操技能,再延伸至科学评估与养老机构运营管理。

 

提升·实践会

 

 

养老服务从来都不是纸上谈兵,而是真实地在细微处给予用心的关爱。

 

思德库研究院田兰宁院长在【兰宁心语】中说过:“养老方式的实质是为年老者构筑特定生存环境,受空间维度和社会维度影响,适应国情、社情,包括社会发展阶段、发展模式、文化传统、阶层结构,家庭状况及个人意愿。”

 

鄂尔多斯站学员进行评估实操模拟

 

实地体验评估室,交流学习评估工作经验,感受科学的评估带动最优质的服务。了解老年人的真实需求,我们能为他们创造一个美好的生活。

 

 

交流·评估趴

 

交流,让知识鲜活起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养老人,从平常繁忙的工作中退出来,重新梳理曾经做了什么,现在应该怎么做,未来还要做什么。

 


充分的交流,更深刻地理解工作的科学内涵,让知识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每一位养老人都有专注而执着的眼神,暖心而有力量。

 

 

喝彩生命·毕业会

 

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之后,我们的养老人带着满满的知识、思考和更加清晰的工作目标,在思德库圆满毕业!

 

相聚,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回望了初心,汲取了能量,鼓起了实践的勇气。

希望与美好在艰辛与困难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欢乐记忆与美好笑脸挂在长出的果实上。酣畅淋漓的释放和理解,我们每一位养老人都值得最温暖的关爱和最温柔的对待。

 

凝聚爱与知识,赋予你前行的力量!

评估学习之旅·青海站马上开启

与您相聚“梦”最先开始的地方——青海,不见不散!

 

 

评估培训报名

 
 
 

 

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吧!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