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思德库日本养老服务管理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思德库日本养老服务管理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10月14-21日,思德库研究院汇集养老服务服务领域精英,在日本开启养老服务管理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参加高级研修班的包括养老机构院长、养老服务专家学者、IT企业高管、养老服务企业管理者等,学习内容包括思德库高级养老服务管理课程、日本伦理研究所领导力提升课程、参访日本当地特色养老机构、观摩第四届日本照护用品/设施产业展(CareTEX2017)等。

 

经过8天丰富的学习,各位学员与日本养老服务同仁共同探讨养老服务管理经验,学习国际最前沿养老服务理论知识,感受心灵的瑰宝等领导力提升课程,从北京到东京,到富士教育中心,再到大阪,一路交流,一路学习,一路提高,于10月21日圆满结业!

 

“以爱为旗,为生命喝彩”,原本素不相识的我们来到北京,脸上还有尚未完成舒展的笑意,内心还有对学习的期待,汇聚成一股力量,成为一家人。

 

 

背上行囊,整装出发。

 


 

2

 

时间:10月15日

坐标: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日本是深度老龄化的社会,从踏入日本国土的第一秒钟开始,入目便是认真工作的70岁以上老龄工作者,养老服务管理学习第一课,从深入老龄化社会开始!
 

 

3

 

时间:10月15日

坐标:日本东京浅草寺

 

浅草是东京的发源地,作为东京最古老的寺庙,成为了思德库养老服务管理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第一站。

 

 

4

 

时间:10月16日

坐标:日本东京伊势源

 

在日本的第一顿早餐,从养老服务机构开始,感受日本养老服务机构的整洁、秩序与亲和。
 

 

5

 

时间:10月16日

坐标:日本富士教育中心

 

顺利抵达日本富士教育中心,雨中的富士山“犹抱琵琶半遮面”。一尘不染到能映出人面来的富士教育中心,在数十年的时光洗礼下仍熠熠生辉,洒扫进退,即行即止,学习无处不在。
 


 

6

 

时间:10月16-18日

坐标:日本富士教育中心

 

思德库研究院田兰宁院长讲解以养老服务质量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让信息化助推优质养老服务,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日本国际医疗福祉大学教授高桥泰讲解日本养老服务的未来。

“老年人是健康状况最复杂的人群,同时老年人对健康和 社会照顾服务之需求也是最多元的。”
 


 

TCS董事长川内美喜男先生讲述如何以伦理来经营养老机构。

 "感谢是最强的力量”, 这是普遍的真理。人只要深化感谢之情, 能力就能得到极大的发挥, 进而为社会做出贡献。但是相反, 如今 感谢之心淡漠, 只考虑自己的利己之人变得越来越多。



 心灵的瑰宝时刻,我们用心跟自己沟通, 分享感恩片刻的人、事、物,这里有最真实的故事,这是与泪水交织的一堂课。 
 


静坐,亲近自然,亲近自己。
 


赤脚走石子路,锻炼忍耐力,学会感恩。
 

限时作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


 

7

 

时间:10月19日

坐标:日本大阪CareTEX

 

 

8

 

时间:10月20日

坐标:日本大阪城

 

风雨大阪城,耸立的天守阁,坚固的城墙,游览日本战国三杰之一“丰成秀吉”的家。
 

 

 

 

9

 

时间:10月21日

坐标:日本关西机场

 

迎着秋雨来到了日本东京,随着秋雨又从大阪离开,思德库日本养老服务管理暨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一路上,我们相互关怀与帮助,因为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在未来,思德库愿与大家一起携手继续在养老服务领域精诚合作,共同为天下老年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end——

 

 

 

评估培训报名

 
 
 

 

 

11月10日-12日,思德库研究院将在浙江宁波市宁波颐乐园开启2017年第十期“老年人能力评估学习之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者长按图片右下方二维码,赶快报名!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