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第八届养老服务信息技术创新主题论坛(思德论坛)成功举办

8月23日,第八届养老服务信息技术创新主题论坛(思德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中福协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承办,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担任会议支持单位,老龄社会30人论坛担任协办单位。

 

本次论坛以“信息化、信息技术、信息社会条件下的老龄社会”为主题,100余名信息技术及养老服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应用信息技术解决老龄化问题的路径,展现养老服务信息化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养老服务信息化饕餮盛宴。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首届会长 刘光和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首届会长刘光和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本届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思德联盟多年来在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域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社会各界力量继续在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域开拓创新。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中关村

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思德库

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     田兰宁博士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副会长、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田兰宁博士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老龄社会的机遇与挑战,并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养老问题,参与养老事业,在老龄社会跨界创新合作中找到解决老龄化问题的路径。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张福顺

 

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张福顺发表演讲,发表了对老龄社会科学养老的思考,指出:老龄社会是一个全新的社会形态,对一国乃至全球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具有全面、持久、深刻的影响,必须树立与老龄社会相适应的理论、观念和思维方式,做到及时、科学、综合应对。

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乔跃平

 

中关村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秘书长乔跃平、盘古智库老龄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李佳、浙江云天集团董事长助理尹昭姝、中经天平事业部副主任王凯、法国罗格朗中国销售总监刘九昌、颐养自在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耀、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付鸣等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介绍在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域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盘古智库老龄社会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 李佳

浙江云天集团董事长助理 尹昭姝

中经天平事业部副主任 王凯

法国罗格朗中国销售总监 刘九昌

颐养自在通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崔耀

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付鸣


参与本次论坛的观众包括主管养老服务领域的政府领导、研究信息化养老的高校教授、致力于养老事业IT企业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思德库评估员之家成员。论坛嘉宾们的精彩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论坛全场气氛热烈,取得圆满成功。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