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标准创制】“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设立有据可依,中关村智健养联发布标准

  2020年4月29日,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中关村智健养联)正式发布《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设立标准》团体标准,该标准是国内首个“老年人能力评估室”相关的团体标准。
 
  《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设立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制旨在帮助养老机构更加科学规范地实施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为机构设立老年人能力评估室提供基本的操作规范、统一工作规程和设立要求,以确保评估室真正发挥其职能,满足养老机构的业务需求,进而保障每一位老年人能够享受到全方位、优质且符合自身需求的养老服务。

  《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设立标准》团体标准编制历时约一年半的时间,起草单位包括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武汉市江汉区社会福利院、广东永爱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等,标准起草组多次到全国各地养老机构开展调研,充分汇聚了专业研究机构的理论知识以及养老服务机构、养老设备供应商的实践经验,是养老行业集体智慧的结晶。

  《老年人能力评估室设立标准》的部分内容如下,如果希望获得完整版标准,请联系思德联盟秘书处:15901123013。







 

团体标准创制是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2020年的重点工作,联盟于2020年4月18日发布关于征集2020年度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将协同成员单位加强智能健康养老领域团体标准的研究和编制,进一步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

 

提示点击查看联盟关于征集2020年度团体标准立项的通知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