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联盟动态|子课题《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初步完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发展老龄产业的战略部署,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培育老龄产业新的增长点”的指示精神,受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委托,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承接了其课题之中《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子课题研究工作。
 
在课题筹备前期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先后开展了课题启动研讨会和开题报告汇报会议,课题组成员同与会专家就课题定位、课题架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为课题的深入研究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课题进入研究阶段,课题组成员深入分析、广泛调研,对研究成果进行反复修改并以报告的形式呈现。目前,子课题《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已初步完成。
 
开展新时代中国老龄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是中国老龄产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涉及方方面面,需要政府、企业、学界、传媒各个领域、各类主体广泛参与。深度参与此次研究既是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宣传和转化相关单位、企业及个人研究成果的重要机遇。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将继续致力于丰富本课题的研究,以期课题成果推动我国智能养老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