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联盟动态|中关村社会组织与青海省“联学共建促扶贫”活动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1216,在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指导下,由中关村社团第二流动联合党支部、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主办,青海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西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青海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主办,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中关村社会组织与青海省‘联学共建促扶贫’活动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北京会场和青海西宁会场现场举办,并通过“思德直播”频道进行在线直播。



北京会场

 
 
青海西宁会场

  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大多地处生态障区,加之社会、历史、自然等原因,经济落后,贫困问题尤为严重,一向是我国扶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中关村社会组织联合青海省共同举办此次党建扶贫活动,旨在通过向青海省养老服务行业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帮助青海地区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科学规划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现党建促扶贫



“思德直播”频道进行在线直播

  清华大学企业管理班和政府干部班授课教师潘文贵老师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规划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主题带来专题授课,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以此对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科学的规划。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田兰宁博士大转折:老龄社会转型与对策”为题授课。田博士深刻分析了我国老龄化的发展格局并提出“老龄社会”的观点。同时,指出了老龄社会下经济发展所具有的新动能以及在此背景下对企业和产业的发展培育期望。最后,田博士强调“在倡导老龄数字经济之时一定要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进行适老化设计、老年人能力评估,从而鼓励和帮助老龄群体融入数字生活”。

  中关村社团第一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及工作人员、中关村社团第二流动联合党支部成员单位党员及工作人员、青海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党支部党员、青海省养老服务协会党支部党员、西宁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党员、恒生长者照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以及青海省养老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现场培训,线上在线人数1.97万人。参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