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联盟动态 | 中关村智康养联应邀参加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工作交流会

4月15日,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工作交流会在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成功举办。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副秘书长张玲玉主持此次工作会,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曹雪鸥出席会议并发言。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宋凌寒应邀参加会议并就联盟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张玲玉副秘书长介绍了联合会党建、诚信建设、联合护航行动、科创中国·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企业联系服务等近期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她表示联合会将持续为各联盟和企业搭建服务平台,推动联盟间跨界合作、协同发展。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服务体系建设处四级调研员曹雪鸥介绍了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相关情况,并欢迎各产业联盟积极向中关村企业宣传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的相关政策。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秘书长宋凌寒在会上介绍了联盟2021年的重点业务活动,包括开展中关村产业联盟联合护航行动——“消除数字鸿沟,推动智能技术适老化”平台建设、开展老龄社会-老年人包容性数字经济系列标准研究、加强党建工作、加强会员服务等。并表达了与各产业联盟开展跨界合作的意向。

 

参加此次工作交流会的还有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北京灵犀移动通信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北京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创新产业联盟、中关村环都绿色发展产业联盟、中关村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创新联盟等产业联盟的秘书长及负责人。通过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各联盟的相互沟通,增进了联盟间的深度对接和融合,为联盟跨界交流合作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