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技术展示 >

川大金键智能养老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技术展示

    系统采用J2EE作为开发平台,结合GIS(地理信息系统)、GPS(卫星定位系统)、LBS(移动基站定位系统)、SMS(短信接口)或MAS(移动应用服务器)、TTS(语音合成系统)、手机程序(客户端)软件等,构建一个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平台。
    系统采用J2EE的三层架构模式

    客户显示层是为客户提供应用服务的图形界面,有助于用户理解和高效的定位应用服务。
    业务逻辑层位于显示层和数据层之间,专门为实现企业的业务逻辑提供了一个明确的层次,在这个层次封装了与系统关联的应用模型,并把用户表示层和数据库代码分开。这个层次提供客户应用程序和数据服务之间的联系,主要功能是执行应用策略和封装应用模式,并将封装的模式呈现给客户应用程序。
    数据层是三层模式中最底层,它用来定义、维护、访问和更新数据并管理和满足应用服务对数据的请求。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