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技术展示 >

辽宁凯希达---养老服务与管理信息化平台

   辽宁凯希达网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有自主研发养老服务与管理信息化平台,平台包括:中华老年服务网、养老呼叫中心系统、养老信息管理系统、养老评估管理系统、机构养老管理系统、养老机构财务管理养老服务追溯考核系统、信息系统、在线培训系统和为老服务的应用产品。
   中华老年网http://www.zhln.net),网站覆盖全国,建立网站合作联盟,为政府、服务机构提供养老服务网站构建,加快养老服务网站应用建设。
   养老呼叫中心是依据养老行业的自有特点,将呼叫中心与短信、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相结合,实现养老管理与服务的全面信息化,并具有极强的应用性和扩展性.
   养老信息管理系统是协助管理部门对养老领域的行政事务和服务业务实现信息化的管理,实现本地数据采集、业务监管、业务审批和数据报送的基础平台。
   机构养老管理系统是以养老机构业务管理实务为基础,以契合业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适合养老机构的一套科学管理的信息系统。
   养老机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是依据会计理论同时适合非营利企业财务制度,与机构养老管理软件同步,及时提供可信赖的财务信息。
   养老评估管理系统是推动养老服务标准化,建立老年人入院、养老服务需求等级评定,为老人提供健康状况的系统评价和健康等级、自理能力等级及风险等级以确定护理等级,根据评估结果制定收费标准和政府的运行补贴标准。
   养老服务追溯考核系统是监管为老人服务整体过程的服务管理系统;从老人的需求开始到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受理服务、派单给护理员或服务商、跟进服务进度、对老人服务情况进行回访、订单办结、归档;使为老服务更具体、更透明,使全程的服务监管更科学。
   在线培训系统是为全国从事养老服务行业的群体,提供一个实用性能强、操作性能完备的信息化培训系统,主要为养员、养护员、家庭监护人员等提供更专业的养老服务知识,从而能为老年人提供科学、优质、健康、舒适的养老生活服务。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