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技术展示 >

用友医疗自助健康社区

    通过建立企业健康全管理服务平台,实现员工、企业人力资源部和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的三方互动。它不仅能让每个员工方便、及时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和潜在隐患、积极参与自身健康管理、采取行动改善健康,同时能协助企业人力资源部对所有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总体评价和掌控,从而在更高层次上管理企业的人力资源。根据企业员工的健康状况,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要为每个员工设计出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健康干预方案。这将有效地维护员工的身心健康、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降低缺勤率、减少员工医疗保健开支,同时提高员工忠诚度、增强企业竞争力。
    通过对个人身心健康的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能有效地预测个人在将来几年内患各种慢性病的几率,从而确定个人处于“健康”、“亚健康”、“高危”以及“患病”的状态。对于处于“健康”的个人,并提供进一步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各种相关建议。对于处于“亚健康”、“高危”以及“患病”的个人,将分析个人身心健康的危险因素,并确定所有相关的危险因素,在此基础上提供相应的健康改善计划,帮助个人改善其不健康生活方式,降低其危险因素,从而有效地控制疾病并改善自己的健康。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