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助养老 > 技术展示 >

温暖如初,让爱前行丨第25期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3月23日-25日,由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与广州市荔湾区金宝养老院联合举办的“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精品课程)培训班”在广州圆满举办,这是思德库研究院自2016年起在全国举办的第二十五期评估培训班。

夯实基础,系统学习老年人能力评估 - - -

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田兰宁博士及思德库学习教练凌淑芬、林社祥等专家讲师团队就养老服务评估理论体系、老年人能力评估基础知识和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和交流,介绍了养老服务业发展趋势和重点、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的意义、原则和要求,以及应用信息技术推动长效的评估机制的重要性等内容。

 

图: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田兰宁博士授课

 

图:思德库学习教练、广州新海颐养苑院长凌淑芬

 

图:思德库学习教练、颐康老年服务中心林社详

 

   以练带学,全面理解老年人能力评估 - - -

养老服务从来都不是纸上谈兵,而是真实地在细微处给予用心的关爱。两大实战演练课程,丰富的老年人能力评估经典案例分析,学以致用,融汇贯通,确保每位学员对老年人评估工作都能有全面的学习和理解。




 
   开拓视野,重新审视工作的价值与意义 - - -

作为思德库研究院首期精品课程,本期培训特别邀请了加拿大西三一大学的教授KC Chew 博士讲授“平台模式的战略领导力”课程。KC Chew 博士通过生动的案例,结合养老服务行业特点,形象地讲述养老机构管理者及从业人员理解、提升领导力的重要性,这一课程启发大家用新的视角重新审视工作的价值及意义,增强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KC教授认真听取学员发言


 
   凝聚爱与知识,继续前行 - - -

相聚,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回望了初心,汲取了能量,鼓起了实践的勇气。“漫漫学习路,绵绵手足情”,培训仅是一个开始,希望与美好在艰辛与困难的土壤里生根发芽,欢乐记忆与美好笑脸挂在长出的果实上。酣畅淋漓的释放和理解,我们每一位养老人都值得最温暖的关爱和最温柔的对待。





凝聚爱与知识,赋予你前行的力量,让我们继续学习、交流、互相帮助,在共同提高中,加深彼此的情意。

4月,思德库评估员之家在宁波相聚,不见不散~

评估培训报名

注:长按二维码,可直接报名!

 

2018年第四期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基础课程)

培训时间:4月13-15日

培训地点:宁波颐乐园

培训联系:13141307720(同微信号)

报名二维码:

2018年第五期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培训班(中级-照护经理课程)

培训时间:4月17-20日

培训地点:宁波颐乐园

培训联系:13141307720(同微信号)

报名二维码: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7号 邮编:100053 电话:1314130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