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技术展示 >

思德库-加拿大长期照护服务高级培训班 隆重推出!

为拓展养老服务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加拿大长期照护领域发展的先进理念及实践成果,为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供经验借鉴,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与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举办“思德库-加拿大长期照护高级培训班”。

图片

能学到什么?

 

模块一

· 加拿大长期照护概述

模块二

· 健康变老

   ——综合考虑生理、情感、社交、精神和认知等多方面健康,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照护服务

模块三

· 照护风险防控之摔倒预防(1)

   ——虚弱、用药、疼痛与认知等因素导致的摔倒预防策略

模块四

· 照护风险防控之摔倒预防(2)

   ——失禁导致摔倒的风险预防;评估和管理与居住环境和辅助器具相关的摔倒风险

模块五

· 认知症照护(1)

   ——全面了解认知功能与精神健康问题

 

模块六

· 认知症照护(2)

   ——认知症照护实用技巧

 

模块七

· 其他照护风险评估与防范

 

模块八

· 长期照护人力资源管理

 

 

 

谁来讲课?

 
玛丽安·默里博士
护理学博士,注册护士
 
图片
 

现任亚岗昆学院教授,渥太华大学护理学院兼职教授。默里教授在老年护理、重症监护和纾缓治疗等领域有30多年的临床、研究和教学经验,并曾担任过许多医疗机构和组织的高级领导职位——如安大略省护士学会会长和加拿大“预先护理计划”项目主任等。她在教学方面的专长包括课程开发、教学方法创新和多种教学手段的综合使用等,曾领导多个最佳实践指南团队和全国性工作组。

默里博士曾参与天津医科大学与渥太华大学的合作项目,在天津医大护理学院开展教学和教师能力建设工作。她还参与了中国-加拿大云南妇幼卫生合作项目,为改善偏远农村地区的孕产妇保健提供支持。

 

张慧敏
护理学博士,注册护士
 
图片
 

现任亚岗昆学院和渥太华大学兼职教师、Queensway Carlton医院康复与医院—家庭过渡护理部护理专家。张老师在香港和加拿大有30多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她在教学中注重从知识、态度和技能等方面培养学生从事护理工作的综合能力,在临床工作中注重通过多学科团队的密切配合来改善照护结果。

张老师在老年护理与照护领域有多年工作经验和多种专业资质:她拥有加拿大护理协会颁发的老年护理证书和失智症护理“温和劝服方法”(GPA)证书,也是 “改善医疗体系中的老年人护理”组织(NICHE)指定的护理专家。张老师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

 

邓金玉

护理学博士,注册护士
 
图片
 

护理学硕士,医疗管理硕士,注册护士。现任亚岗昆学院和渥太华大学兼职教师、渥太华Bruyère医院综合持续护理主管、Glebe中心长期护理院护士和照护主管。邓老师在香港和加拿大共有近30年的临床和教学经验,此前曾在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院和圣得肋撒医院护士学校任教多年。她十分擅长利用模拟真人、虚拟现实、线上指导等创新方式对学生和临床工作人员提供培训指导。

邓老师拥有多种与老年护理相关的证书,包括加拿大失智症护理“温和劝服方法”(GPA)证书、呼吸机操作证书、香港善宁会与香港大学艺术疗法临床督导证书等。邓老师可以说流利的英语、普通话和广东话。

 

菲尔·罗西
养老社区管理专业协调人
 
图片
 

亚岗昆学院养老社区管理专业协调人。罗西老师曾在养老社区和长期护理院担任管理职务20多年,还曾从事酒店管理、养老社区和长期护理机构管理咨询等工作,为业内大型机构提供财务分析、高级管理培训、养老地产项目建设开发等支持。

罗西老师目前也是一家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和所有人,为东安大略/西魁北克地区新的养老社区开发项目提供可行性研究和市场分析,编制功能规划。此次培训中罗西老师将讲授养老机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内容。

 

怎么报名?

 
形式

· 线上授课。

证书

· 参加培训并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由思德库研究院和加拿大应用技术与职业学院协会联合颁发的“思德库-加拿大长期照护高级培训培训证书”。

报名方式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及缴费:

图片

 

图片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