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协同技术创新 > 技术展示 >

加拿大老龄科技:奥瞳火柴人传感器和医疗警示系统

2022年12月8日,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加老龄健康项目合作推介会:养老培训和科技创新专场”,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加拿大商务参赞乐峰(Francis Huot)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一等秘书隆克理主持,老龄社会30人论坛担任会议支持单位。来自中、加两国130余名养老服务领域的社会组织、企业、机构和院校嘉宾参加会议。
12家加拿大养老培训和科技创新机构代表受邀前来参会并做推介,联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对参与此次推介会的加拿大企业进行详细介绍,并进一步对接中、加老龄健康项目合作。
图片
 
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Altumview)
 
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人工智能新创公司,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新一代养老和康复用智能设备和服务平台。公司的优势体现在能够独立研发嵌入式人工智能和边缘计算的完整产品和技术,可用于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服务机器人等领域。公司以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为依托打造了强大的研发团队,已经提交十几项国际专利的申请,并有8项已获得美国专利授权。公司获得过多个国际奖项,产品也在中国、日本、加拿大成功应用,在护工短缺的今天,这类智能设备和技术能很好解决这类问题,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健康、美好和幸福。
奥瞳公司的火柴人传感器和医疗警示系统是一个专为养老服务和康复治疗应用而开发的人工智能设备,被认为是老人的生命救星。将它安装在房间或洗手间里,能有效自动地监测老人的活动状态,并提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当探测到任何的意外情况,如跌倒或挥手求助时,系统会即时向手机APP发送警示短信,并上次一小段骨架图动画,这样既起到实时监控报警的作用,又能最大限度保护老人的隐私。在新冠病毒肆虐的今天,这个产品更能拉近老人和护工及子女的距离,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压力,节约护理成本。我们最近实现的跌倒风险评估,能够及时反映跌倒风险,降低跌倒发生的概率,意义重大。双向对讲功能可以让老人和护工及时沟通,该设备不分昼夜,连续工作。
 

 

欢迎通过以下视频对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火柴人传感器和医疗警示系统进行深入了解:

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火柴人传感器和医疗警示系统介绍视频

如希望与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欢迎联系联盟秘书处:15901123013(手机同微信)。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2022027975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