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产品宣传 >

辽宁凯希达养老信息化系统

   为老服务信息化系统让服务管理更便捷,系统与高科技产品相结合,让为老服务更完美。辽宁凯希达网络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专业为老定位、健康管理系统与终端产品相结合,让老人能更直观的享受到信息化产品带来的优质服务。
   健康管理信息系统是通过先进的仪器设备采集老人身体的各项健康信息数据,并将相关数据通过信息化技术和网络上传系统,为老人建立动态的健康管理信息,通过专业健康管理师全程动态追踪老人的健康状况,对测试结果进行科学的系统分析,通过网络实现远程健康指导。
   健康管理手机重点针对老年人的安全和健康,以满足老人的独特生理特征需求为目标,秉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开发了求救定位、健康管理、一键拨号等十多项贴心功能。
   区域定位系统是指在特定的区域范围内科学安装定位基站,保障区域范围内无线信号全覆盖,定位基站通过对老人佩戴的腕带式、卡片式电子标签信息实时读取来确定老人位置的定位管理系统,工作人员通过该系统可以实时查看老人基本情况、行走路线和目前所处的位置及受理老人在特殊状况下的求助定位报警。
   GPS定位系统采用的是GPS卫星定位,结合位置服务系统(GIS),对老人可实现实时定位查询、轨迹查询,实现24小时跟踪看护老人,是确保老人安全的开放式人员定位管理系统。
   公寓养老智能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网络通信技术和计算机技术,运用多种无线通信模式构建养老无线网络,把视频、报警、控制整合在一个无线管理平台,实时跟踪、报警迅速、定位准确,确保老人需求或报警在第一时间得到中心的受理。从而实现公寓养老的智能化管理。
   智能呼叫器是为方便居家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设计的系列通讯呼叫终端,它将养老服务中心平台、老人亲属、养老服务商等常用服务号码智能写入终端,实现只按一键就可以直接拨通服务的功能,省去了老人记不住号、特殊人群按多键困难的麻烦,为居家老人及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了更为人性化的服务。
   远程挂号系统是把从传统的医院挂号窗口前移至老人家中,居家老人无需出门就可以通过远程挂号系统了解各医院的挂号情况,科学地选择合适的医院、合适的时间段实现远程挂号候诊。减少了老人从挂号到就诊的等待时间,提高就诊效率。
   电子病历系统是由医疗机构以电子化方式创建、保存和使用的,实现区域范围以老年人为主线的临床信息共享和医疗机构互联互通、协同服务,有助于落实、规范临床路径,实现医疗过程监管,提高医疗救治水平与应急指挥能力。
   体能分析仪、家庭护理监护仪,是为满足家庭、社区养老服务的需求,通过公司先进的测量、监测仪器和开发管理系统,实现远程监护数据、远程会诊,形成一套建立在互联网环境下健康重点指标采集与网上指导相结合的物理终端系统。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