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适老产品 > 产品宣传 >

中山点通一点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

       一点通居家养老服务平台是由中山点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运营的社会性老龄产业服务项目,该项目的建立将为全国的离退休老干部、空巢老人、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的人士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急救报警和各项日常生活便民服务。
平台集急救报警、便民服务、健康监测及管理、家居安防等功能,同时整合用户周边各类服务提供商,构建便利的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为有需要帮助的用户提供:如急救报警、健康监测及管理、家政服务、维修、送餐、送水等各项便捷服务。用户不需记任何电话号码,只需按一下点通终端设备上的求救或服务按键,24小时无间断服务的客服中心人员就立刻按用户需求提供准确、优质的贴心服务,使老年人的居家养老安全有保障、生活更轻松。

                                 一点通服务流程图



                                一点通话务平台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