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联盟通讯 >

独家首发丨美国总统签署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PACE)法案


导言
奥巴马总统于11月5日(周四)晚间签署了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法案,使之正式生效。这一新的法律允许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中心(CMS)根据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的成功模式开展试点项目。

“为了服务更多的老年人以及需要综合性护理和服务的人,我们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努力推广PACE模式,使之成为创新平台,总统最终签署法案标志着我们努力的成功。”全国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协会(NPA)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肖恩·布鲁姆说:“我们期待与CMS合作,为PACE提供机构提供更多的机会开展新的试点项目,吸取以往的经验,把PACE推广到更多的社区,服务更多的人群。”



PACE护理模式利用跨专业团队方式为符合入住养老院条件的身体状况的55岁以上的老人协调提供护理。跨专业团队利用日间护理中心、交通、家庭护理和其他服务帮助90%的PACE项目参与者在社区养老,不需要入住养老院。目前,在全美32个州共有116个PACE项目,服务35000老人。

对于CMS来说,下一步是设计一系列流程来接受、评估和衡量基于PACE护理模式的试点项目提案。护理服务提供机构已经开始探索PACE模式中对于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老人来说所必需的变动。

“由于我们也跟那些为稍年轻些的人提供护理服务的机构合作,例如那些有发育障碍或身体残疾的人,我们也对PACE模式稍作修改以适应这些人的需求。”布鲁姆说:“举例来说,跨专业团队成员的组成要做出调整,PACE中心的活动性质也要作出调整,要更加倾向职业化培训。这些可能性都很让人兴奋。”

参议员汤姆·卡珀和派特·图米以及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和厄尔·布鲁曼诺尔在参议院中领导了PACE的立法。通过让PACE试点项目进入上两次预算并且签署法案生效,奥巴马政府也为PACE提供了持续的支持。

全国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协会(NPA)位于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旨在推广综合性老人健康护理计划(PACE)。PACE项目协调并提供所有所需的预防性、主要、紧急和长期护理服务,以便于老人可以继续在社区中生活。对于那些需要长期护理服务的老人和家人来说,尽可能在社区中为他们提供服务才是对他们来说最好的事情,PACE模式正是以这种理念为核心。


编译:智能养老瞭望工作室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