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联盟通讯 >

地方动态丨连云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运行培训

智慧养老平台由连云区社会福利中心、虹桥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无锡中科西北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运作。通过平台有效整合社会资源、政府资源、信息资源,借助平台及各类终端按照养老服务规范和服务标准向老人及家属等提供涉及安全看护、健康管理、生活照料、休闲娱乐、亲情关爱等五个方面的服务,达到“多位一体,齐心和谐”的服务效果。

 

 

为了提高福利中心全体员工对智慧养老平台系统的认识及使用水平,3月2日开始中心组织职工对智慧养老平台软件的使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系统培训。确保中心每位员工都会熟练使用智慧养老平台软件,在此期间虹桥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会一一解决在运行中中心员工遇到的各种问题。

 

 

——全文完——

 

来源:连云区社会福利中心

编辑:智能养老瞭望工作室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