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跨界融合大会 >

思德库研究院受邀参加清华长期照护学术沙龙,发表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开展状况及分析


2017年9月13日,思德库研究院作为产业发展视角代表受邀出席清华长期照护学术沙龙,分享老年健康评估方面的应用探索和实践经验,与政、产、学、研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和产业人士,共同探讨老年健康评估技术在实践应用的得失利弊,发现问题、分享经验、整合资源、触发合作,携手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随着“长期护理保险指导意见”在各个试点城市的落地实施,长期照护服务中的老年健康评估技术应用成为政产学研各界高度关注的热点话题。老年健康评估不仅成为长期照护服务准入的资格审定环节,还与每位老年人照护计划制定以及后续的服务成本管控、服务质量保障直接相关,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本期清华长期照护学术沙龙主题为老年健康评估技术应用探讨,思德库研究院钟兰云研究院报告了全国老年人能力评估工作开展状况及分析,与养老行业同仁分享一线评估工作进展和创新。

 


 

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裴晓梅教授谈到,相比于当年,如今评估工作已受到广泛关注,她说评估工作能在一线扎实开展,她感到十分欣慰,并介绍了卫生评估的内涵,与长期照护领域老年评估工具的学术研究情况。

 

在思德库研究院所推动构建的老年人能力评估体系之上,遍布于全国数十个省份的数百位思德库评估员之家伙伴们能够运用科学的方法、技术扎根在一线,一步一脚印稳步推动评估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并积累出符合一线工作需求的创新评估实践,这是评估工作开展中非常大的突破和进步。

 

 

 


未来,思德库依然与所有评估员伙伴们携手,坚持科学照护的理念,以科技为支撑,从实际服务和管理需求出发,在实践中研究,根据实证规划清晰轨迹,让评估工作发挥其更大的价值,践行从评估开始的养老服务信息化之路。

 

——end——

 

评估培训报名

 
 
 



11月10日-12日,思德库研究院将在浙江宁波市宁波颐乐园开启2017年第十期“评估学习之旅”,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或者长按图片右下方二维码,赶快报名!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