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思德活动 >

联盟动态 |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通过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发展老龄产业的战略部署,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培育老龄产业新的增长点”的指示精神,受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委托,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承接了其《新时代中国老龄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研究之《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子课题研究工作。

 
 

2020年9月15日,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召开《我国智能养老产业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子课题初审会,会议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教授姚远、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陆杰华、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李军、中国社科院人口所研究员林宝、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郝晓宁担任评审专家。同时,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党俊武、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老龄经济与产业研究所副所长王莉莉、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老龄经济与产业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晓奇、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科研外事处干部李睆出席此次评审会。

 
 

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及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对报告给予高度充分肯定,同时,就报告需要继续深入探讨的部分在研究方向上给予了指导,并对报告提出了的完善建议。会议最后,中国老龄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总课题负责人党俊武对报告的框架及其中的概念等内容进一步深化总结。

 

本课题计划将在10月中旬举行终审会。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