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思德活动 >

联盟动态 | 中关村智康养联理事长田兰宁博士受邀出席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2021年4月9日,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2021年第一次会长会议在杭州金色年华金家岭退休生活中心召开。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牟晓军主持。金色年华金家岭退休生活中心董事长王大庆介绍了金色年华的项目整体情况。协会会长徐佳增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协会工作,研究部署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会议期间协会举行了浙江省老年服务业协会党史教育动员会。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中福协副会长、思德库养老信息化研究院院长田兰宁博士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并作出精彩讲话。
 

图片

 

田兰宁博士在发言中,展望了中国“老龄人口”的发展趋势,从全球的局势分析了中国养老的定位;并从长三角地理位置的特点,分析了浙江省养老行业的特殊性。同时,田博士指出当前制度的创新和旧的观念之间的冲击要靠“融合”来做好老龄社会模式的新探索。

 

参加此次会长会议的还有浙江省原政协副主席徐鸿道、协会顾问马光武、会长徐佳增、承办单位金色年华金家岭退休生活中心董事长王大庆,及协会副会长、监事、秘书处人员共50余人。协会将继续加强工作,针对目前行业难点、痛点开展专题研究、调研,为行业做出更多、更优的贡献。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