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前沿热点 >

品牌活动|“人工智能技术适老化”行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3年2月16日,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中关村产业技术联盟联合会联合举办 “消除数字鸿沟推动智能技术适老化 系列活动 (11)”——“人工智能技术适老化”行业研讨会,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主持会议。田博士认为,在养老行业里任何技术的出现对智能健康养老可能都会有一些影响,也许是好的,也许是突如其来的,在大家还还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通过联盟平台把大家聚在一起,请大家畅所欲言,围绕新事物对健康领域以及对人类长寿社会的影响和预见。归根结底,做养老是解决长寿社会的人的生活问题,AI技术可能真的会给我们带来一些超出我们想象的一个生活状态。

 

会议邀请了联盟理事北京嘉楠神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枫分享ChatGPT等人工智能工具带来的启发与思考,杨枫提出,情况比较悲观,人类(对AI)是没有胜算的,在电脑前能干的活都会被电脑干掉,通过会议分享了AI生成图像工具以及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逻辑以及如何高效、替代人类。

 
山东蓝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立波、北京大艾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坚、目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VP郑海潮等嘉宾参与会议专题讨论,联盟会员、行业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2022027975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