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简称HBIS)是日立制作所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同出资成立的中日合资的高科技IT公司。公司于2003年成立以来,作为日立集团的成员之一,一直致力于引进日立集团的先端技术和产品,结合中国的市场需求不断改造完善,最终服务于中国的建设发展。
 
公司经营方针
    将日立集团的先端技术、产品和北京工业大学的科研人才优势相结合,以中国市场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不断提高、不断完善,先进为本、质量立身,为中国的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业务
    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形成了产品解决方案,系统解决方案,信息服务及系统研发相关事业。形成了在信息安全、远程教育、智能交通、专利检索、信息无障碍等领域的软件、硬件产品。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