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由日本大手株式会社,青岛海尔软件有限公司、NEC、SJI公司、EPS公司共同投资创立而成。作为一家集咨询、信息产品的研发、系统集成于一体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80余人,主要面向国内外养老产业、生产管理、物流系统、呼叫中心、金融证券等领域客户提供咨询、软件开发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以“品质第一”为质量方针,以“自主改善开发过程,提供零缺陷的产品和服务”为质量目标,以“低成本、高质量准时”赢得了客户尊重并进一步确立了与NEC、野村综合研究所等多家国际知名大型企业的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山东省离岸服务重点企业”和“NEC海外重点合作伙伴”等殊荣。
 
    在养老领域,我们将利用多年来参与日本介护保险系统设计开发获得的理念和核心技术,为民政部门、国内养老机构以及养老产业相关客户服务,在标准化建设、政策制订以及信息系统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