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日电卓越软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于北京。随着事业规模的逐步壮大,分别于2001、2003年在西安和上海设立了开发中心,为了开拓中西部市场,2015年还成立了郑州事务所,员工人数达千人以上。

作为NEC集团在华重要软件开发基地,公司成立初期就引入了NEC集团的先进管理经验,并结合离岸开发的自身特点建立起了完善的管理流程;并且成功取得了ISO9001、ISO27001、CMMI5等资质认证。通过长年从事以服务器、存储及网络管理为主要领域的系统软件、中间件及应用软件的开发业务,在诸多领域培养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从2008年开始,开始对包括中国在内的养老行业(成功案例包括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几大养老机构)进行重点研究,经过近7年的潜心研习,目前公司已在养老行业有了相当多的行业经验和产品积累。集移动互联、物联网+、超声波定位、云计算等高新技术于一体,以NEC的先进理念和尖端技术为依托,全力打造了智慧养老管理信息系统。本着“以人为本”原则,从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数十种数学模型算法,为老人私家定制专属服务。全面提升机构和社区养老的服务和管理水平。致力于打造“宜居、宜家、宜娱、宜安”的养老全面解决方案。

此外,公司还非常重视自主研发,通过与客户的深度交流,开发出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其中基于网络的远程考试、培训软件“在线考培系统”,及基于平板电脑的中小学智能教育软件“睿课堂数字化教学平台”,已形成成熟的解决方案,成功打开了市场,并获得用户的好评。

公司在北京软件出口(外包)企业中一直保持着骄人成绩。2006年起连续被评为中国软件出口(外包)20强企业,连续多年进入北京软件出口排名前三甲,2013年再次获得商务部、国家信息产业部等4部委评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称号。

为了配合NEC集团在中国的市场开拓活动,公司承揽了日本NEC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支持。在努力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服务的同时,不断将NEC的优秀产品推向中国市场。

我们立志成为引领时代的、具有先端技术及最佳解决方案的IT行业领军企业,成为能够为顾客带来更大效益的合作伙伴。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