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会员单位 >

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系统分析与设计,数据库系统构筑,WEB应用开发、智能移动平台开发与服务。是南京国际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信息化协会会员单位,江苏老龄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技术先进性服务企业,江苏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荣誉。

公司在"人才,效率,创造,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下,结合国家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的发展理念,参考日本养老产业理念,探索国内智慧养老业务,打造面对养老机构、社区及居家养老业务的“君慈“系列智慧产品。该产品包括智能管理平台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养护系统、医疗护理系统、智能终端等并在国内多个城市推广运营。2014年入选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计划。

公司按照上市公司的规范要求,逐步完善了业务运营、财务、内控管理体系,完成产品和技术的规划布局。希望通过不懈努力,迈特望科技在五年内成为国内养老行业的领军企业。

南京迈特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成为SSIDC核心委员,将与SSIDC一同为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