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员天地 > 副理事长单位 >

副理事长单位 | 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网梯科技

公司介绍

网梯公司始创于2000年,是专业在线教育技术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经过二十年的不懈努力与耕耘,现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00余名员工、数百家用户、多项核心技术、24项国家发明专利、105项软件著作权、覆盖1631万终端学员的国内互联网+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截止2021年5月,网梯云服务平台在线学习时长总计超过2.8亿(仅统计云服务客户)!网梯在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春、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网梯以“让每个人都有享受优质教育服务的机会”为使命,秉承“用互联网技术和模式改变教育”、“以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助力客户成功”的理念,高校、中小学、部委和行业协会、出版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产品服务、技术开发服务、网络运营服务以及资源建设服务和其他相关配套服务服务涉及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中小学教育、医学、教师培训等重大行业领域。

网梯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整体解决方案、丰富的策划与实施经验、高效可靠的运维监控和响应体系、覆盖全国云服务环境具有前瞻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得到全行业的认可,二十一年来迅速发展壮大,服务对象覆盖教育行业各领域精英,拥有由知名院校、政府机构、出版机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全国顶尖客户群!

砥砺耕耘,不负韶华,21年以来,网梯总计获得百余项荣誉,其中三次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两次获得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称号,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远程教育平台类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证书的公司。此外网梯还获得了“网络教学平台和精品课程建设技术支持奖金奖”、“网络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优秀奖”, 并连续被评为“中国互联网+教育卓越贡献企业奖”“中国在线教育二十强企业”、“中国现代远程教育二十年杰出贡献企业奖”、“中国在线教育十强企业”、“中国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贡献奖”“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创新开拓奖”“中国互联网教育领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担任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支撑单位、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网络教育教学资源研发中心副理事长单位、北京教育信息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百校千课共享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委员单位、中国计算机实践教育联合会会员单位、社区学习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等多项社会职务。

公司荣誉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