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 联盟动态 >

关爱 服务 技术 创新——SSIDC展区精彩看点(一)

 
    为进一步促进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抓住养老服务业发展的良机,SSIDC组织IT企业在“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CISSE 2015)上统一出展,把致力于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的企业融为一体,打造包括养老服务信息化终端产品、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软件等各个环节在内的完整产业链,体现养老服务信息化的全套运作模式,以更创新、更系统、更精细化的形式表达养老服务信息化模式和理念。SSIDC展区以“汇信息、聚智慧、求创新、助养老”为宗旨,以“关爱 服务 技术 创新”为口号,选择最优位置,整合最强阵容,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最优价格。
 
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

主台
 
 
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社会福利协会下设的二级机构。其宗旨是引导和鼓励信息技术企业参与养老服务事业,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和交流平台作用,尝试建立“政府引导、社会组织牵头、企业参与”机制,调动社会力量有效参与国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整合其资源优势,促进信息技术在养老服务业的应用推广和健康发展。

SSIDC的主要工作:围绕养老信息化建设,进行养老服务信息化课题研究、数据分析、标准制订、方案设计、咨询服务;开展养老服务信息化项目合作、行业调研、以及养老服务新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的研究、试验和应用推广;组织国内外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域的会议和研讨,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国内外经验交流等,进一步促进我国养老服务信息化的发展。

 
北京思德库养老服务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

展区17
 
 
北京思德库养老服务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的专业科技研究机构,由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工作委员会与清华大学老年学研究中心共同倡议发起。SSIRC基于以人为本的价值观,致力于通过对信息化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建设理想老年社会,提升人类社会福址。SSIRC立足于养老服务信息技术,从专业社会组织的角度出发通过整合和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促进养老服务信息化领域的产学研用一体化,重点孵化未来养老信息技术及创新产品和服务,在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过程中发挥专业技术支撑的作用,创造并维持高效率、低成本的养老信息技术创新和创业环境,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

展区5
 
 
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远程医疗系统开发建设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远程医疗系统开发、建设与运营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了覆盖全国的远程医学服务平台。公司依托于此专门研发了面向养老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健康服务系统,可通过在线访问专家获得专业个性化的健康咨询、医学指导、健康保健、膳食营养、运动保健建议等,为用户形成个性化的健康档案,提供连续的健康报告、慢病健康评估建议等的一系列专业的健康服务。同时可与蓝卫通的远程医疗系统相连,申请远程医疗服务,实现最大限度的资源和数据共享。

北京蓝卫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专注于专业,成功于服务”的经营理念,“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统一行动”的企业文化,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专业服务。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