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联盟通讯 >

思德联盟通讯-SSIDC210705137

本期思德联盟通讯内容摘要如下,完整通讯请点击“思德联盟通讯-SSIDC210705137”查看。

1、联盟党建 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各级党组织要从工作和生活上关心爱护功勋党员,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2、(全文)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3、标准创制 比国标更严!北京公布养老机构服务星级评定新标准
624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了新版《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星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该版地方标准不仅补充采纳了最新法律法规对养老机构资质审查方面的要求,在基本要求和申请条件方面相比国家标准也更加细致和严格。


4、老龄化对策 三部委重磅新政,十四五期间财政资金重点支持这类养老项目!(速看全文)
为推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完善人口服务体系,扩大养老托育服务有效供给,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共同制定了《“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

5、一图读懂 “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