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思德活动 >

联盟党建 | 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携联盟成员赴义乌分水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
2021年4月5日,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带领联盟成员浙江兴元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义乌益新科技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代表赴浙江省义乌市分水塘村调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图片
分水塘村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特殊的意义。1920年春,29岁的陈望道,在分水塘村的一间简陋的柴房里,完成了《共产党宣言》的中文翻译工作。抗日战争时期,分水塘村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创建的金(华)义(乌)浦(江)兰(溪)抗日根据地中心区域,是抗日武装第八大队主要活动地区之一。当时先塘设有八大队的情报站。在反外侮争解放的斗争中,分水塘村民立下了汗马功劳。田兰宁理事长一行对分水塘全村进行了参观,重点到陈望道故居、当地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并特别慰问了当地参与过革命事业的孤寡老人。一位75岁的老人对田博士说:“劳动最光荣,绝不吃低保。红色基因来自人格高尚,相依为命,苦乐年华。”

 

 

田兰宁理事长一行对分水塘全村进行了参观,重点到陈望道故居、当地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并特别慰问了当地参与过革命事业的孤寡老人。一位75岁的老人对田博士说:“劳动最光荣,绝不吃低保。红色基因来自人格高尚,相依为命,苦乐年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16005488号-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