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前沿热点 >

国际合作|“中加老龄健康项目合作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2年12月8日,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联合主办“中加老龄健康项目合作推介会:养老培训和科技创新专场”,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加拿大商务参赞乐峰(Francis Huot)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一等秘书隆克理主持,老龄社会30人论坛担任会议支持单位。来自中、加两国130余名养老服务领域的社会组织、企业、机构和院校嘉宾参加会议。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

田兰宁博士

田兰宁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健康和科技是人类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联盟在与加拿大合作的过程中深深感受到加拿大丰富的健康资源和先进的科学理念,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让更多人了解国际合作和协同发展的重要性,更详细了解加拿大和中国的市场需求,面对未来共同的挑战,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在主旨演讲环节,田兰宁博士介绍了加拿大职业教育学院协会与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共同开展的长期照护中加高级管理培训项目。

 

加拿大商务参赞 乐峰

乐峰参赞在致辞中对加拿大养老培训和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加拿大非常重视培训工作,拥有综合、全面的老年人照护培训体系、严格的培训标准和各类认证课程;在老龄健康科技创新方面,科技发展迅速,人工智能在医疗辅助器具领域的研发和应用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加方企业将在本次活动中进行详细的介绍。最后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加拿大商务一等秘书 隆克理

来自圣力嘉学院、诺奎斯特学院、劳伦森大学、AGE公司、优利康、奥瞳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步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Vigurus科技公司、RiJe公司、Cleanslate UV公司、Pinel Medical公司的代表及中方合作方分别以演讲或视频形式对中加合作的养老培训项目及加拿大科技创新产品进行推介。 

活动的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和代表企业就加方企业的产品循证研究、功能应用及培训项目、专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对加方先进的养老服务管理理念、产品研发推广在中国落地实践表现出了极大的合作意向,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2022027975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