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活动 > 前沿热点-首页 >

品牌活动|多家企业领袖在智慧养老服务论坛上分享创新解决方案

2023年11月17日下午,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在广州举办的“智享银发新生活 探寻康养新思路”智慧养老服务论坛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除了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理事长田兰宁博士的精彩演讲之外,多家智慧养老企业的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

上海小度技术有限公司小度健康养老业务负责人温全发表了“AI助力养老产业,小度成为老人身边的幸福管家”主题演讲。温全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养老服务中的应用,展示了AI技术如何成为老年人生活中的重要辅助。

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登国分享了他们在融合式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张登国强调了综合服务在养老产业中的重要性,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服务模式。

青岛鲲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春龙介绍了他们基于毫米波雷达技术的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杜春龙的分享展示了高科技在养老领域的应用前景,揭示了科技创新在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方面的巨大潜力。

深圳数联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康养大数据生态事业部总经理王敏则围绕大数据时代的数智康养进行了思考与实践的分享。王敏深入探讨了大数据如何在养老产业中发挥关键作用,为智慧养老提供了新的视角。

微护(苏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监程周林分享了他们在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院外延伸护理服务方面的经验。程周林的分享强调了信息化在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效率方面的重要作用。

上海飞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陆思彤则专注于人工智能在智慧养老平台的应用前景。陆思彤的讲话揭示了AI技术在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养老服务效率方面的巨大潜力。

整个论坛不仅成为了智慧养老领域的知识交流平台,也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系列创新思维和解决方案的灵感来源。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和科技的不断进步,这些分享无疑为养老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动力。

中关村思德智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2  京ICP备2022027975号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南路1号渡业大厦 邮编:100081 电话:15901123013